【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陪你一起打小怪兽(1)


 关于设定:温馨的,谈恋爱的故事。一起打打副本、一起养养笑笑的日子。

          关于荣耀,被抓回家的叶修第三季退役,黄金一代只有场下被虐过。私心的想让伞哥陪着叶大大走过第十赛季。


          关于嘉世,只想留一个有美好回忆的三连冠的嘉世。


 

兴欣网吧旁的老超市在盘点出售,接受的新店主是一个和荣耀女神苏沐橙有七分像的男生。网吧老板陈果是苏沐橙的铁粉,一眼就认出了这就是传说中女神的哥哥。

 

“苏沐秋,你说实话,沐橙女神是不是你妹妹,是不是。我可以见到她吗?可以吗?”陈果本着一天有事跑三次,没事跑四次的原则往甜品店跑,搞得苏沐秋已经快要到崩溃的边缘。

 

“老板娘,你知不知道,你都快赶上黄少天了?”苏沐秋给陈果端上提拉米苏“沐橙你可能见不到,但是我不介意带你见见叶秋。”

 

“叶神,一叶之秋!!!!好啊,在哪里?”陈果东张西望,左顾右盼。

 

“诺,就是他。”苏沐秋指着正在过马路的男人。穿着一身合体的剪裁的西装,风衣搭在手臂上,皮鞋公文包,一个商业精英的标配。

 

“你在逗我啊。”苏沐秋弯着笑眼看向陈果,一会你就知道了。

 

果然,进了店里的叶秋一下子就瘫倒在座位上“沐秋、苏沐秋。哥快被累死了,赶紧的伺候。”

 

“阿修,今天真是辛苦了。”两个人无视旁人的亲热,可是把陈果惊呆了。虽然说现在夫夫关系已经合法了,但是你们这么热乎真好吗?我可是个活人啊!

 

“隔壁的老板娘,荣耀迷,沐橙的粉丝。”苏沐秋终于意识到陈果的存在给叶修介绍“叶修,曾用名叶秋。”

 

“老板娘你好,我叫叶修。沐橙的干哥哥。”叶修转变人格精分的方式真的是陈果见到最快的,一秒变得人模狗样的。

 

“叶神?”

“哟,这个你都知道了。”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老板娘,你是不是还不知道沐雨橙风是沐秋的账号。”

 

“什么????苏沐秋,你是个女装大佬???我的女神是个男的?”这一刻,陈果感觉到了,天塌了。

 

“不是,老板娘你误会了。”苏沐秋悄悄地掐了一下叶修的腰,晚上你给我等着。“沐雨橙风是我的号,只不过账号卡是我买的,银武是我做的,剩下的还是沐橙的,放心啊,你喜欢的一直是女神。”

 

“还好,吓死我了。你也别叫我老板娘了,我叫陈果。”

 

“好。”

 

陈果一直在店里一直待到晚饭前,“陈老板,要一起吃饭吗?”

 

“恩,可以吗?”

 

“恩,我做了咖喱,可以叫上小唐一起。”

 

“好。”陈果给唐柔发信息,一起过来吃饭。

 

“叶秋?”唐柔有点不确定,叶家双子他也只见过几回,这个还真是有点分不清“叶修。”

 

奥,离家出走的叶家大少爷。圈子里被压迫的反抗偶像。

 

“恩,果果知道吗?”

 

“只知道一部分。”

 

“好。”

 

唐柔是个聪明的人,点点头表示理解。

 

人情关系,是人际关系交往的重点,既然免费的吃到了一顿好吃的饭,陈果也不会吝啬,走,去网吧随便的玩。

 

“老板娘,你在招网管啊?你看我怎么样。”叶修指着招聘信息问道。

 

“怎么,你男朋友养不起你了?”陈过一巴掌拍过去“给老娘赢了对面再说。”陈果已经输给了对面第四十次。

 

咔咔咔,几下“赢了?”

 

“恩。”

 

“原因?”

 

“家里的事不好说。但是这么多年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荣耀啊。”

 

“不告诉苏沐秋?”

 

“只是想给他个惊喜。”叶修掏出一张出版卡,君莫笑几个字闪闪发光。

 

“可以。”

 

窗外小雪飘扬,杭州今年的第一场雪,来的依旧那么晚。不过好像也没有那么晚,毕竟赶上了荣耀第十区开服。

 

首版卡插入卡槽,君莫笑。还有,一把五级的银武,武器属性一个空白,银字,自制武器。

 

颤抖吧,荣耀,哥回来了。

 

 

 

          


 


评论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