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老店

老店 (7)

 叶修直播了,叶粉表示,兴奋,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承包修修了。叶黑表示,终于等到你,黑死你。

 

摄像头打开,映入屏幕的是个乖巧的叶修。白色的睡衣,上面点缀着樱桃,显得特别可爱。叶修身边的苏沐秋同款黑色睡衣,点缀着红色的小樱桃。

 

弹幕随着叶修的出现,一个个划过去。

 

‘修宝宝好可爱’

 

‘睡衣好可爱,求同款’

 

‘楼上,你可以查查价格’

 

‘一个月的工资’

 

‘那个小哥哥是谁,好帅’

 

‘秋木苏啊,和女神好像’

 

‘好帅,好帅!!!!!’

 

‘真的帅’

 

等到叶修调整好摄像头,直播间已经达到十万粉丝。“好久不见,我是叶修。”叶修微笑着打招呼。苏沐秋凑到摄像头前。“第一次见面,我是秋木苏。”苏沐秋摆了摆手“你们也可以叫我苏沐秋奥。”

 

‘秋木苏小哥哥’

 

‘小哥哥,你和叶神什么时候住在一起的’

 

‘却邪,真的是小哥哥做的吗’

 

‘真的是女神的哥哥吗’

 

“住在一起的话?十多年了,你们叶大大离家出走,被我捡到了。”

 

“却邪,是我做的。吞日也是,千机伞么,一半一半吧。沐橙,是我的妹妹,亲的奥。”苏沐秋手杵着脸,看着问题一一回答。当然,弹幕中的一群群膜拜大神,苏沐秋也看在眼里。苏沐秋人生最遗憾的大概就是没能陪着叶修走过三连胜,走过低谷,走过兴欣的强势崛起。

 

“好了,我们的剑圣大大上线了,接下来,请我们的少天大大表演,战树。”叶修悄悄的用脚踢了苏沐秋一下,示意可以正式开始了。

 

“今天,借了一张账号卡,你们猜猜是什么卡?”苏沐秋两个手指夹了一张账号卡,展示给屏幕前的小伙伴。

 

‘初版卡呀’

 

‘我有一个猜想’

 

‘秋木苏吗’

 

‘楼上,秋木苏还用借吗’

 

“秋木苏是不用借,但是沐雨橙风需要借。”苏沐秋漏出账号卡上的字,沐雨橙风。

 

“既然,你们想看双核,那就等好一会颤抖吧!!”

 

叶修身手拿过账号卡,放在桌子上,打开了桌面上的图标“这是叶氏最近新推出的双人游戏,蹦蹦跳跳。现在是内测阶段。今天,我们来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游戏很简单,两个小人在吊桥上合作向上蹦,随着吊桥摆渡的弧度,控制好平衡。如果控制不好,就会被甩掉桥下,被鲨鱼吃掉。

 

“叶修,你这个骗子,你又套路我!!!!!”黄少天连接上游戏,看着眼前一黄一蓝的两个小人蹦蹦跳跳深感被欺骗。

 

‘黄少,不哭’

 

‘哈哈哈,黄少太可爱了’

 

‘喻队,黄少需要你’

 

‘叶神真是皮’

 

‘苏哥哥拿出账号卡的那一刻我还以为.........’

 

‘叶神身边都是黑的’

 

‘哈哈哈,黄少表情太可爱了’

 

‘舔舔我叶的颜值’

 

“恩?我有说过玩什么游戏吗?”

 

“靠,你说没说过又怎么样,你就是套路我!!!”黄少天虽说嘴上表达着不满,但是控制鼠标的手还是非常诚实的。操作者黄色小人躲过障碍物。

 

“文州,听说你们家的猫跑了,怎么找回来了吗”叶修一边操控着小人过桥一边看着黄少天炸毛,小样,我还不能收拾你?

 

“多谢前辈关心,找到了。”喻文州随手给黄少天顺了顺毛“前辈呢?”

 

“等着请柬吧。”这次开口的不是叶修,是苏沐秋。“阿修,老魏喊你去抢BOSS。”

 

“叶不修,我就知道,你又去抢BOSS了,要不要脸,脸呢!!!!苏沐秋,你管管!!!”

 

“好了,少天,开大号,竞技场等你。”

 

黄金一代,被叶修虐了好几个赛季这事大家都清楚。其中黄少天私下更是缠着叶修PK。不过,黄少天这次长了个心眼,等粉丝确认了寒烟柔和沐雨橙风出现在竞技场,黄少天才开着夜雨声烦去竞技场。

 

“老叶,这次一定打败你!”夜雨声烦刚往前冲,准备放大招,还没碰到寒烟柔,便被一道卫星射线阻挡。

 

“卧槽,你们俩打我一个。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傻了吧。”叶修话音还没落,一个六星牢笼就被扔了出来。

 

“苏沐秋,你怎么能让手残放大招”叶修踢了一下屏幕外的人,眼神示意,赶紧的,抢BOSS最重要。

 

“恩。”摄像头转到屏幕上,苏沐和唐柔悄悄的顶上。

 

“加油奥!”

 

嘱咐完两个妹子好好表现,叶修表示去抢BOSS。

 

“苏大大,你真是太坏了。”叶修整个人突然窜到苏大大的背上。“黄少天一会肯定会炸,苏大大得负责。”

 

“恩,负责到底。叶修,你是不是胖了。”苏沐秋把背上的贵重物品稳稳的背住,向楼下走出。

 

“恩,应该是被喂胖的。”叶修被自家男人背着下楼,去抢BOSS。

 

“呀呀呀呀,老叶你怎么了,突然变得这么猛。”寒烟柔这次真的是勇往直前,一个大招上去。

 

“哎呀,这不行啊,老了,老了。”

 

“呀,输了。”屏幕上,寒烟柔的血条清空。冒出文字泡“多谢指教”

 

???????

 

黄少天表示,这谁。

 

“靠,叶修怎么又套路人。”

 

‘哈哈哈,黄少太可爱了’

 

‘表白女神,表白唐妹子’

 

‘叶神在抢BOSS’

 

等黄天少反应过来,蓝溪阁的BOSS落入了叶修的手里。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大混战中,竟然被一个气功师给送回复活点了。剑圣,面子还是要的。

 

“方锐,你过来,我砍死你!”黄少天在世界频道上刷着方锐。

 

“苏大大,你真是黑。废物点心在度假,你这么来一手。”叶修躺在床上,把脚伸进正在床头跟帖的苏沐秋衣服里,脚底踏着他的后背“雪峰哥回来都不告诉我,你可以呀。”

 

“这不是给你惊喜么。好了,早点睡,明天去看婚礼场地。”

 

“好。”

 

世界频道

 

“我不是方锐。”

 

“前辈?”

 

“恩,好久不见了,我是吴雪峰。”

 ==========================3===================

 预告:

“你以为我认识你多少年了?方锐。”


“废物点心,你到底怎么了?”


“余生请你陪我一起过,叶修。”


明天开题,开完题就能恢复日更了。


一个开心的事,阿堵大大的新文我找到了(///▽///)

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作者最喜欢的文风了,前几年,大大封笔,现在又重写,整个人都开心的起飞。


评论(2)
热度(4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