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1

韩叶、秋伞

“韩董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会所经理看见韩文清便迎了上去。韩文清,作为霸图的一把手带着十几个人的小公司送到如今世界百强的地位可谓是铁血手腕青年才俊。

 

“叶秋来过?”韩文清去掉墨镜看着眼前的人“叶神在二楼。”经理有点HOLD不住韩文清的眼神攻击,举起手指了指二楼。

 

“韩文清”二楼人员混杂不知道谁喊了一声韩文清的名字瞬间气氛都安静下来。韩文清,单身贵族中的战斗机,没有绯闻、没有交过女朋友私生活干净的连狗仔队都找不到一丝一毫的污点。

 

“叶秋,过来。”叶修看着眼前的男人,貌似有点面熟,叫自己叶秋,粉丝吗?

 

“我认识你吗?”叶修倒是没站起来依旧坐在沙发上“喝多了,头晕。”

 

“清场。”韩文清一句话,服务人员开始清场,那些搔首弄姿的女演员看着韩文清摆摆手,保镖清场只是感觉刚才的媚眼都抛给了隔离墙。

 

“叶修,今天是不是有点太调皮了。”韩文清平视叶修继续说道“乖,跟我回家了。”


“不要,我困了。”叶修有点喝多了,面颊微微泛红“老韩,背我好不好。”叶修伸出手,要抱抱。

 

“好。”韩文清将衣服披在叶修身上,带好帽子。

 

“今天怎么炸毛了?”韩文清背着叶修下楼梯问道。

 

“呆腻了,想出来散散心。”叶修在他的背上说道,“又闷又热。”

 

叶修或者是叶秋,三座影帝一个最佳男配。电影圈里塔尖上的大魔王,收视率的保证。不过,在韩文清眼里,叶修就是一直家养的猫咪。

 

叶修经常说,韩文清把他比喻成猫,一直一直很乖的小猫咪,粘人又听话,但是炸毛了会咬人。他问过韩文清,要是有一天他离家出走怎么办,韩文清回答的倒是很明确。不回家是会变成艺术品摆在博物馆奥。

 

“很久没陪你,我的错。”韩文清背着睡着了的叶修回家,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

 

“等做完手里的项目陪你去度假。”韩文清吻上了叶修的额头“乖乖的才好。”

 

“听说你昨天被韩文清抓回去了?”张佳乐吃着薯片看着正在化妆的叶修问道。

 

化妆师停下了手中的刷子“叶修啊,腰疼不,要不要给你加两个垫子。”苏沐秋转身就要去拿垫子。

 

“韩文清和叶秋不一样,你自己腰疼不代表我也要疼弟妹。”叶修抓住苏沐秋的衣角“快点,新杰一会肯定要催我。”

 

“好,哥哥。”苏沐秋重新拿起散粉刷,在心里记了叶修一笔。等着,你哪天下不来床我一定会去拎着水果看你的。

 

叶修起身,走到摄像头前,开始工作。

 

“这个剧本是不是有吻戏。”苏沐秋翻看着剧本问身边的张佳乐。

 

“有啊,而且据说这个女主还是叶修的小迷妹,带资进组的那种。”张佳乐指了指一页被划了红色线的台词“这剧情,倒是有意思。”

 

“好想看韩文清吃醋的样子。”苏沐秋说着拿出手机拍下了叶修拥抱女主的照片。

 

“叶神,你说喜欢一个要把他藏在哪里,才不会被发现。”金玲看着叶修问道。

 

“这个,我可不清楚。”叶修倒也没在跟女主过多的交流便离开了。

 

“在哪里?”韩文清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过来。

 

“叶秋的餐厅,一会来接我吧。”叶修放下手机“我走了,你们继续聊。”

 

“再见。”苏沐秋看着好友离开餐厅“叶修的占有欲明明比韩文清还强。”

 

“我也不喜欢别人偷窥我的东西。”叶秋回答自己的爱人的问题“走吧,去查查那个叫金玲的女人到底想要谁。”

 

“恩。”

 

韩文清帮叶修系好安全带“吃的好吗?”

 

“一般,还是你做的好吃。”叶修靠在座位上“今天被人骚扰了。”

 

“要我帮你解决吗?”

 

“我自己可以。”

 

“好,我等答案。”车拐了个弯,停在别墅前。


评论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