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苏侦探和叶法医的日常 9

来自地狱的路西法(2)

 

“老叶,毒检报告出来了。”张佳乐作为重案组的副队,竟然沦落到跑腿送报告的下场。开门的那一瞬间张佳乐有那么一瞬间真希望自己是个瞎子。

 

苏沐秋整人躺在沙发上叶修缩在他的怀里乖的像一只小猫咪,整个人完全没有平日的飞扬跋扈样子,张佳乐认为他应该保持着眼前的美景不去打扰这么温馨的时刻,但是还是控制不住双手戳了戳叶修的脸蛋。

 

“张佳乐,什么事。”叶修一动苏沐秋也醒了。

 

“毒检报告还是纹身复原?”叶修迷迷糊糊的问道。

 

“纹身,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发现,郭阳的纹身和崔立的是一对。”张佳乐翻看着报告说道“毒检报告,恭喜你,有结果。”

 

叶修接过毒检报告“氨基全氢间二氮杂煮就是平时说的河豚毒素,食用六小时之内会造成瘫痪甚至是死亡。”叶修抬眼看了一眼苏沐秋“查日料店,你怀疑谁?”

 

“刘皓?我只能想起这一个人。”苏沐秋丝毫没有隐瞒,怀疑就是怀疑。

 

“皮这一下很开心?”叶修直接将报告扔进苏沐秋的怀里“你先看着,我去微草找人。”

 

“河豚毒素?”方士谦看着坐在沙发上翘着小腿抽着小烟的叶修说道“河豚这种菜品需要专业的厨师进行处理你不查饭店跑我这里干什么?”

 

“正规的渠道能查出什么东西,你帮我找几个人查一查。”话没说完方士谦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来人一身白大褂胸牌上写着院长两个字。

 

“大眼,好久不见啊。”看见来人,叶修也没站起来打了一声招呼。不过,下一秒手上还燃着的烟卷就被王杰希夺下压灭。

 

“在戒烟就别偷偷的抽烟,女士烟也不行。”一句话堵死了叶修想到的所有借口。“英杰跟我说了,小别再帮你查河豚的进货货单大概半个小时就有结果了。”

 

“你去我休息室睡一会,黑眼圈都能和熊猫媲美了。”方士谦即时开口解除了尴尬,王杰希暗恋叶修这事除了苏沐秋和叶修这对狗男男以外整个世界的人都知道。

 

“真好。”叶修没多说一句话,拿着外套直接进去休息室补眠。

 

叶修这边等着进货单,苏沐秋那头也快马加鞭的排查郭阳的社会关系。

 

“苏队,郭阳和崔立的情侣纹身找到店家了。”乔一帆指着电脑上的图片说道“这个微博账号是郭阳的小号,记录了一年之前与崔立恋爱的全过程,纹身是在一家叫XXL的店纹的。账号还显示崔立送的车、表甚至连陈夜辉也是崔立搭的线。”

 

“然后被挖墙脚了?”魏琛看着乔一帆的电脑直乐呵“这绿帽子带的,真是值得啊。”

 

“老苏,我这边可是有大收获。”张佳乐嗓门比较大,还没进门声音直接穿透整个办公室“崔立的四个牌友,都可以简称炮友。崔立是个纯零,出手阔绰。郭阳是他一年前包养的小白脸,最得崔立心。只不过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被宠了一段时间就被抛弃了。”

 

张佳乐扬了扬手里的资料“啧啧啧,还有一个消息。刘皓可也是崔立的入幕之宾。”

 

“苏队,金玲的证言与郭阳的相冲突。”张佳乐话音刚断,唐柔便将证言摆在苏沐秋的面前“到底是谁转移了财产?”唐柔拿着陈家的账单“银行监控我已经让外勤的人去拷贝了。”

 

“小唐,你继续盯着。英杰你检查一下死者的肛门受损程度。魏琛,你跟我去出一下现场,我要去却邪剧组走一趟。”苏沐秋拿起外套将手中的报告放在乔一帆的桌子上“刘皓。”苏沐秋在刘皓的名字上画了圈“这个人贯穿了三个受害者的案子,一帆重点查刘皓的通讯还有与他通讯的相似度较高的所有通讯,必须找到他。”

 

“知道了苏队。”

 

“与此同时,叶修也拿到所有的进货单。”案子结了以后请你吃饭,收好进货单叶修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微草。

 

“别看了,人都走了。”方士谦伸出手在王杰希的眼前晃了晃“没机会了,俩人在国外已经领证了。”

 

“我知道,但是能多看看他,我就知足了。”王杰希也没多表示什么,转身离开了。

-----------------------------3---------------------------------------------

ღ( ´・ᴗ・` )比心


草稿箱定时发布,二次元忙的像陀螺。




评论
热度(34)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