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郭】老楚的小尾巴 6

(1)老楚的郭老虎尾巴

 

等待是一个漫长而又繁冗的过程,在回忆美好之中你会忘记那个人的缺点满眼都是优点,时间会帮助你加深美好的记忆从而忘却你们之间的摩擦隔阂。郭长城有的时候会嫉妒楚恕之记忆中的自己,或是胆小可爱或是因为功德笔变得霸气侧漏,但是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有时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往事。所以,他承认自己嫉妒了,嫉妒那个楚恕之经过岁月的磨合从而美化的自己。所以找到祝红,他抹去了曾经的记忆。

 

 

楚恕之看着眼前因为催眠而陷入昏睡的人,脑中浮现出第一次相见的场景。这小子明明是一个会伸出爪子挠人的小坏蛋,这次也是给自己出了一道难题。

 

 

郭长城这一睡,再一次醒来是被饭菜的香味勾引的。楚恕之站在半开放式的厨房里左手锅右手饭铲一道香喷喷的糖醋排骨新鲜出炉。

 

“小馋猫,醒了啊。”楚恕之听见脚步声也没回头,不用想也知道郭长城醒了。

 

 

“恩,要饿死了。”郭长城自动的摆好碗筷,等待出锅的菜。“楚哥,我是不是被红姐做了什么,感觉缺失了一段记忆。”

 

 

“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你红姐不背锅。”

 

 

“奥。”郭长城觉得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就要担当,所以记忆这东西没了就没了吧。饭后郭长城自觉地担负了洗碗的重要任务。

 

 

*“这个,给你。记得喝完。”楚恕之递给郭长城一瓶可乐,便离开了他家。

 

 

郭长城已经盯着看这瓶可乐一个小时了,如果可乐突然睁大双眼与他对视也不稀奇了。这不是旺仔牛奶,郭长城在心底告诉自己,不用看吧看吧之后再喝掉。

 

 

问,一口闷掉一瓶500毫升的可乐是否可以成功。答,可以,会打膈。

 

 

郭长城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勇气一口闷,还是慢慢来吧。当可乐被喝掉半瓶的时候,几行用黑色签字笔写出的笔迹也浮现在眼前。

 

 

和我约会吧

 

做我男朋友

 

我会一直保护你

 

一直爱你

 

 

嘿嘿,郭长城觉得楚恕之也是有浪漫细胞的。

 

 

“我答应你。”通过电波,郭长城的声音传到楚恕之的耳边。

 

 

“我在楼下,下来吧。”

 

 

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的楚恕之,非常少见的红了脸的楚恕之。以及终于不用每天揪花瓣的郭长城,终于在一起了。

 

 

特调处最近接到了一个被转过来的案子,性格最深处被无端放大。

 

 

“被无限放大性格的人,会展示心底最真实的被隐藏的一面。”郭长城读着汪徵整理的资料说道“楚哥,我觉得我们一会一定会遇上一些特别奇怪的性格。”

 

 

“我一直以为,特调处已经是人生中最独特的存在,但是没想到如今,我错的离谱。”郭长城觉得人心真的是最难掌控的,真的是太可怕了。

 

 

面前虎背熊腰的男子,给人的感觉应该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形象,但是你那个咩咩是什么意思?一起学羊叫?

 

 

“我是一个内心柔软的人,啊,你看卖火柴的小女孩多可怜。”虎背熊腰的壮汉拿着一本童话书看的泪流满面。“你”他一指郭长城“去拿把剪子,我要将毛献给小女孩,让她好好过冬。”

 

 

话音还没落,他看向郭长城。站了起来,拉起郭长城的手“你怎么这么瘦,可怜啊。”话刚说完就冲向厨房拿来菜刀“给你烤羊腿。”刀轻易地被傀儡线拦住,郭长城接过菜刀,赶紧藏起来。

 

 

“不用,真的不用。我吃的很多,就是不长肉。”

 

 

“真的,不骗你。”男子看着郭长城再三保证,真的吃的很多。这才放心,又回到沙发上看起了童话书。

 

 

这边男子的刚安抚好,那边他的妻子又开始发难。“你们刚才把我家菜刀藏在哪里了?”说完,手指指向楚恕之“我告诉你,我家菜刀可是世界名牌,弄坏了你赔的起吗?”

 

 

“你这个人,怎么碰瓷了?你知道,我这傀儡线多少年的古董吗?我告诉你,一根傀儡线换你家一个小区。”楚恕之还没开口,郭长城倒是先抢话。绝对不能让自己人受欺负,这是郭长城在特调处学到的第一件事情,虽然楚恕之武力值没有问题,但是言语表达需要提升。

 

 

“我碰瓷,你才碰瓷。”女人插着腰。

 

 

“我没事碰瓷你干什么,听好了,这是爷的人,爷罩着。”郭长城一把拽过楚恕之,向众人宣布着,这是他的小弟他照看着。

 

 

中招了,这是楚恕之的第一个想法。内心深处一直想保护身边人不受伤害的小郭,梦想可能就是当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虽然现在的行为有点像那个特调处无良的领导,但也是英雄崇拜主义的一点吧。

----------------------------------------------------------------------------

*杨秘书的可乐表白大法,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74)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