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老店

老店  8




关于设定:第十季退役的叶神、一个开着一家老店的伞哥




                  日常就是秀秀恩爱、解决一下各大神的感情问题




伞修、林方




自私的爱(1)








方锐,一个阳光向上的青春美少年。本来拥有阳光、沙滩、大海还有椰子树的度假胜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快递小哥的一个电话,方点心大大的心情就迅速地低落了。两张机票,一张请柬,结束愉快的小日子回去当伴郎的方锐大大表示,秀恩爱的狗男男。




 




嗡嗡手机一直在响,黄少天的信息简直要把手机刷卡,一直在艾特,方锐觉得天空有点阴,机场有点挤。




 




“黄少天,你属鹦鹉的啊,我都说了,不是我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是吴雪峰吧。”林敬言看着在机场咬牙切齿的爱人,气功师、偷袭以及默契的配合,除了吴雪峰以外,应该是没有其他的人。




 




“恩,绝对是他。”方锐看着叶修特快寄来的机票和请帖,他敢用一双真诚的大眼睛保证,绝对是吴雪峰。叶修三连冠的搭档,嘉世黑切的副队长。




 




“叶修和苏沐秋的婚礼,他绝对要参加。叶修真的不要脸,又拉我做垫背的。”方锐把手机塞到林敬言的兜里。调整下坐姿,椅子还是有些不舒服。




 




“林大大,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结婚。”方锐倒也不避嫌,直挺挺的往林敬言怀里倒“只要你想,随时可以。”林敬言抱住怀里的点心大大,这可是他的世界啊。




 




“我的小懒猪,再不起来太阳就晒屁股了。”苏沐秋掀起被子,把自家小懒猪从床上拖下来。




 




“不要,困。”叶修喜欢懒床,这是长期黑白颠倒养成的习惯。苏沐秋每天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大宝贝早睡早起还有‘多运动’。




 




“不要,方锐已经足够大了,不需要苏爸爸接。”叶修拽裹被子,整个人蜷在被子里“困,爱过,丑拒。”




 




“方锐已经到楼下了,我不用接,今天约好了去看婚礼场地。”




 




“恩~”叶修闭着眼睛,伸手要抱抱。苏沐秋伸手抱过自己贵重物品,目的卫生间。刷牙洗脸一样样的伺候叶皇帝。




 




“叶修,你在这么下去,就要成叶巨婴了。”方锐表示,太瞎了,这大早上的秀恩爱。




 




“恩,苏大大愿意,没有办法。”叶修伸手拿包子苏沐秋的豆浆就送到了嘴边。




 




苏沐秋认识叶修十三年,贯穿了三十岁人生的一半日子。在苏沐秋失去父母,一个人扛起家里的重担时候,上帝送给了他一个小天使。




 




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一尘不染的小少爷在乌烟瘴气的网吧里,敲击着键盘的修长的手便吸引了苏沐秋的视线。小王子离家出走,但是却一点贵族气都没有。一碗白米饭一个炒蔬菜也可以吃的很开心。最喜欢的是泡面,如果可以加上一根火腿肠一个荷包蛋就更完美。




 




苏沐秋小时候长在孤儿院,后来带着妹妹外出闯生活。遇见了珍惜的人便收起一身刺,好好珍惜。车祸的那一瞬间苏沐秋想过,如果就这么离开了叶修,他惯坏的小王子,以后会如何。




 




捡到离家出走的小王子,苏沐秋用玫瑰围城围墙圈住了属于自己的小王子。最后小王子等了自己十年,等到骑士苏醒,守在他身边。




 




“要结婚了,苏大大,不要紧张奥。”叶修帮着苏沐秋系好领带,眼前的十年前被自己盖了章的人终于要真正的成为了自己的家人,各种意义上的家人,受保护的那种。




 




叶修V:我结婚了@ 苏沐秋ღ( ´・ᴗ・` )比心




 




叶修的微博掀起了浑然大波,网上的骂声刚刚开始。随之而来的是承认夫夫关系的公告。




 




“好羡慕,叶修这个秀恩爱狂魔。”方锐自言自语道。叶修真的是幸运。方锐真的是非常羡慕叶修,不论是在荣耀方面还是感情方面,叶修真的是幸运儿。苏沐秋的小王子,荣耀的神。甚至最后带着祝福的婚礼。




 




‘你要是真的爱他,就应该放开他。林家就这么一个儿子,我绝对不能让他和你在一起。’林父林母的言语还是回荡在耳畔。这个世界上阻碍爱情的原因有千千万种,父母就是其中一种。没有父母祝福的爱情,大多数都是悲剧收场。




 




如果,点心大大是个女孩子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得到众人的祝福了。可惜,没有这种如果。




 




“林敬言,我们分手吧。”方锐觉得做了决定之后,好像没那么难受了。




 




“方锐,你到底怎么了?看着我。”林敬言抓着方锐不放手“方锐,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别想骗我。”




 




“分手吧,我们不合适。”甩开林敬言,方锐直接离开,头也不回。林大大,你的方点心真的是个自私的人,在害怕受伤之前就离开了你,离得远远地。




 




“点心大大,你怎么了?”看着练习心不在焉的方点心,叶修忍不住踹了他一脚。“别发呆了,海无量都要跳海草舞了。”




 




“没事,就是没睡好。”




 




“别骗我,你今天不对。”叶修能看出来,方锐的状态不对。“和你家林大大吵架了吧。一副苦瓜脸。”




 




“这么难看吗?”方锐努力的睁大双眼“真的很难受呀,空荡荡的。”




 




“跟我出来一下。”




 




“奥”



(///▽///)



老店停几天,原因是写的有点跑偏了,感觉有像流水账了。停两天,修修这个故事,小怪兽日更不断。

 




 




 





评论(1)
热度(4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