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8


兴欣成立前一天,叶修私聊了张佳乐。得到的答案是拒绝。其实,这事叶修是门清的,但是还是有个疑问。

 

君莫笑:张佳乐,这么好的机会,哥带你走向人生的第一个冠军。

 

张小花:算了吧,你先过了嘉世那一关得了。

 

君莫笑:张佳乐,跟我说实话。你对冠军的追求,我比你清楚。

 

张小花:霸图

 

君莫笑:.......

 

“苏大大,你真是聪明,张佳乐还真的选择了霸图。”叶修在张佳乐的名字上划了一道横线。“霸图,要对上轮回呀。”

 

“恩,周泽楷,还真是一个天才。”

 

兴欣的第一场比赛来的特别顺利,怎么形容呢? 挑战赛的规定不算严禁,只要有六人参加比赛,就可以成功报名。所以,面对对手,叶修表示,我可能是来开粉丝见面会的。

 

对方六个人,简直是叶粉,特别死忠的那种。叶修表示,不战而胜。

 

兴欣第一场赢得了胜利,陈果表示开心,去吃饭。

 

“老板娘,你还是担心一下,下一场的比赛吧。”

 

兴欣对玄奇

 

玄奇,其实面对兴欣的队伍赢面不大。但是,玄奇有一位老朋友。张益伟,轮回战队的前队长。

 

“战术。”叶修是这么形容玄奇战队的。与兴欣新兵不同,玄奇是降级的战队,有一位经验老道的教练。

 

“想怎么办?”苏沐秋一边为叶修做手操,一边问道。

 

“经验,我们也有。”

 

“你还真的是坏透了。”

 

张益伟表示,叶修,你还是那个黑芝麻汤圆。

 

兴欣的首发没有治疗。对,全输出,没有治疗的队伍。队伍构成,简单粗暴。

 

叶修、孙哲平、魏琛。大神中的大神,对于玄奇选手的压力可想而知。苏沐秋,虽然不清楚,但是各种扒皮已经证实了,这是位不好惹的主。

 

还有一个,唐柔。新的不能在新的新人。作为首要目标,刚刚好。

 

玄奇的五位选手看准兴欣的对型,主攻手再睡一夏和寒烟柔站在前面,秋木苏和迎风布阵居后,君莫笑中位。玄奇的五位选手做好准备,牧师退后。气功师的捉云手直奔寒烟柔。

 

张益伟在台下干跺脚,战队攻击的太急了。对面都是切开黑,队友不给力啊。

 

元素法师在捉云手起的一瞬间做出了天雷地火的吟唱,骑士也勇往直前,想要将寒烟柔脱出阵型。

 

砰!

 

元素法师的吟唱被打断,秋木苏的子弹已经打到跟前,骑士英勇跳跃,结果还没跳出来就被寒烟柔的战矛捅个正着。

 

至于气功师,现在被散人快打缠住了,手速上的差距,让现场的观众只能看见单方面的虐菜。

 

“这气功师在干什么,跳舞啊。”陈果在吐槽,乔一帆本来想解释一下,但是迫于威压想想还是算了吧。转身找罗辑去聊天了。

 

‘111111’气功师在公屏上打出求救信息,本来神枪手和牧师应该是可以应付一下,但是无奈寒烟柔真的是太猛了,步步紧逼。腾不出手来啊。

 

汤兴,玄奇的主力,拉开距离,退后五步本打脱离战斗圈,找个机会施展枪体术。但是,刚刚操作着神枪手离开五步距离,六星光牢,术士。闪避,神枪手躲开了术士的招数,但是却被近身。三步距离,秋木苏,还有三步枪体术。懵逼,可能是汤兴第一反应,三步枪体术荣耀枪王能熟练使用出的技术,竟然出现在了挑战赛里。

 

“三步枪体术!!!!”观众席上,终于有人喊出了名字。而后更多的人开始呼应,

 

“兴欣必胜!!!!”月中眠田七他们在场外高喊,兴欣王者之师。

 

拉开距离,脱身。这是他的第一反应。脱不开,这是第二反应。本以为会被连到死,但是还好,骑士一个盾击,寒烟柔不得不躲开,气功师得了空闲,来帮神枪手。

 

结果,当然很悲惨。布衣的气功师碰到了再睡一夏的重剑,骑士被君莫笑一击直接送到了术士打开的死亡之门。牧师呢?牧师还在,可是寒烟柔和再睡一夏的目标就是落单的牧师。

 

被缠住,不能去救援。就在这么想的瞬间,秋木苏离开了,子弹直接射向牧师,而迎风布阵的六星光牢也扔向牧师。

 

“救牧师”

 

可惜,元素法师被寒烟柔缠着打,君莫笑已经展开机械翼飞上天,气功师根本摆脱不掉再睡一夏,魏琛又战术绕背了。而自己呢,根本不能摆脱秋木苏。

 

输了,牧师的头像暗下去了,玄奇输了。

 

玄奇的队员站成一排与兴欣握手。等到教练张益伟的时候。“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恭喜你。”

 

等到兴欣走远队员问教练“苏沐秋,他是谁?”

 

“为什么他的三步枪体术那么熟练?”

 

张益伟拍拍汤米的肩膀“论枪体术,他可比周泽楷会的早啊。”

 

“别气馁,他可是叶修最强的搭档啊。”看着走远的人,他轻声的回答道“嘉世的双核,真正的嘉世双核。”

 

兴欣的第一场真正的胜利,对于陈果来说这是最好的礼物。赢了,还是实力很强的玄奇。

 

“老板娘果然还是太乐观了。”叶修趴在苏沐秋的小肚子上“你说,两个半残疾一个老头,一个小老头。我们可真的是老弱病残队。”

 

“恩,叶大大说的对。诛仙是个难啃的硬骨头。”

 

“恩,我去看视频。你去,干什么?”叶修戳了戳苏沐秋的肚子,没有一点赘肉,一点都不舒服。

 

“我去给叶大大热牛奶,放洗澡水。”

 

“好。”

=================3============================

ღ( ´・ᴗ・` )比心


其实,点小心心的我都记得住名字的(⁎⁍̴̛ᴗ⁍̴̛⁎)


评论(4)
热度(5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