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4

“韩董”是张新杰的声音,清冷平淡的声音,入耳非常有辩识性。“王导找您谈新电影融资的问题。”

 

韩文清将叶修按在怀里侧身挡住张新杰的视线“我知道了,一会见。”叶修倒是乖乖的一点都没乱动,还侧耳倾听了一下韩文清的心跳声,一点没加速脸不红心不跳的,心理素质满分。

 

“我还以为你会心跳加速。”叶修不自主伸出手指头戳了戳韩文清的胸口“晚上送我回去。”

 

韩文清也接受也没拒绝抓住在胸口乱戳的手指轻轻的落下一吻,便大步离开。叶修倒也没在意,对着墙角说道“看完戏了啊。”

 

方锐小步的挪动过来“你胆子真的是越来越大了,韩文清可不是忠犬那是恶狼。”

 

“我知道。”

 

“打个赌?”

 

“好啊。”叶修举杯相视一笑,林敬言好像新签了霸图影视,看看戏也不错。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方锐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是9点整,太阳刚刚好晒到被子上,叶修伸手按掉电话被子盖过头顶决定再睡一会。

 

“废物点心,你干什么。”叶修嘟囔道,韩文清一只手扯过被子另一只手按住叶修抢被子的手“叶修。”

 

叶修两个字一出口,床上的人停止了动作睁开眼睛看见了韩文清放大倍数的脸“韩董大驾光临,蓬荜生辉。”

 

“叶修”这一声比上一声叶修语气生硬,叶修看了看韩文清身上的衣服倒也懂了“老韩,早安。”说着伸出双手抱住正在黑脸打算算账的韩文清“昨天喝了一杯,你应该知道,我可是一杯不省人事。”

 

“我等了一晚上,最后等到的倒是叶影帝夜会小情人。”

 

“八卦小报不能信。”叶修也不老实在耳边吹吹风“你不信我。”

 

“我发了律师函,找老头封了那家报社。”

 

“额......”叶修觉得没什么说的了,他好像忘记让叶秋查查韩文清的老底了。“谢谢你。”叶修的话音刚落,韩文清霸道的吻了过来。

 

“嗯.......”见了血,叶修倒也不在意满脑子想的都是两个字疯狗。等到韩文清放开叶修的时候见到的就是睡衣半开,眼角泛红嘴唇微肿的样子。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或者?”

 

“死在我怀里。”

 

“我饿了”叶修整理好睡衣伸手韩文清自觉地抱住叶修走向餐厅。

 

“今天我回老宅,晚上接我。”

 

“好。”

 

叶家老宅位置很偏,用叶老爷子的话来说郊外空气好,地方大我还可以种种菜。

 

“爸,我可能惹到了韩老爷子的二公子。”叶修绝对是那种能麻烦家里人绝对不含糊的主。

 

“你一个受非要装攻碰到真攻了。”叶老爷子口一开叶修愣住了。“沐秋都和我说了,你自己惹得火自己灭吧。”

 

“爸.....”叶修觉得上天可能已经抛弃了他,或者说当年那个拒绝苏沐秋进叶家门的老爷子在沐橙和叶妈的双重洗礼下变了性子。

 

叶家老爷子离了饭桌,叶修看见小小的沐橙冲她使了个眼色,算了吧,天亡修啊。

 

“我只有一条规矩。”韩文清替叶修系好安全带“留在我身边或者死在我怀里。”

 

“好。”叶修点点头,韩文清启动车子叶修刚刚编辑的短信也通过无线电波传到方锐手机‘游戏开始了。’


评论
热度(4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