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郭】老楚的小尾巴 3


猫系粘人的小尾巴(3)

 

郭长城入睡之后,楚恕之便睁开了眼睛。轻轻的将他放在沙发上,脱下衣服给他盖上。召唤出一个只有巴掌大的,有着大大脑袋短短身子的小短腿傀儡“好好守着他。”小傀儡点点头,爬到郭长城的肩上。

 

“我去买点吃的,好好睡吧。”轻轻落在郭长城额头上一个吻。

 

郭长城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吉祥物的体质,房间很空荡,楚恕之的衣服盖在自己的身上,刚刚想起身就看见一个一身白衣的小姑娘飘到自己眼前。淡定,这和汪徵姐他们一样,郭长城相安慰着自己,本打算开口问一下情况,但是话还没说小姑娘自己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诉说。

 

“我盯着你和那个扑克脸好久了,他去厨房了,现在就我们两个人。”郭长城裹紧了楚恕之的外套,手偷偷的伸向赵处给的神器。

 

“我近不了你的身,那个扑克脸给你画了阵。”小姑娘盘着腿飘在半空中,整个一个阿拉灯的造型。

 

“那你想做什么?”

 

“找你唠唠嗑,小子你福泽厚的跟长城一样,我不会害你的,会遭报应的。”小姑娘继续说道“我不记得名字,一醒来就生在绿如意里。”

 

“但是绿如意摔坏的时候,你想攻击别人着。”郭长城拿出护身的能量棒“你骗鬼呢。”

 

“鬼骗你。”

 

“你就是鬼。”

 

“那我骗你是人行了不。”

 

“你是人,我还用怕你啊。”

 

“那是鬼。”

 

“你骗人。”

 

郭长城还想反驳,但是这时候楚恕之端着盘子进来了“她不会害你。”楚恕之摆好碗“你最爱的小馄饨锅里还有,慢点吃有点烫。”

 

“为什么?”

 

“她是玉髓,玉石辟邪。”楚恕之摸摸他的头“有我在,没人能伤害你。”

 

“恩。”郭长城觉得脸有点红红的,低头吃着馄饨。

 

“你这么多年一直在镇压的怨灵逃跑了?”楚恕之看着眼前的小姑娘问道“我们的任务也是缉拿恶灵。”

 

“其实,他并不是恶灵。我们是双生玉髓,可是却一正一邪,后来被我们的主人收留他带我们修行。可是主人只是得道的高僧,要步入轮回。但是上一世主人的轮回突然断了,一断就是百年。”

 

“断在了李云的爷爷手上?”楚恕之问道。

 

“不,断在了李杰手上。”

 

“怎么会?他身上的是福泽?”楚恕之问道。

 

“福泽也是能剥夺的,只要被剥夺人愿意啊。”话还没说完,小姑娘就哭了起来。

 

“你别哭啊,我们带你去特调处一定帮你解决。”郭长城接过楚恕之的话,悄悄的拽了一下楚恕之的衣角“你在哭,我们就不管你了。”郭长城的话起了作用,小姑娘停止了哭泣。

 

“不过,还是有条件的。”有心眼了这是楚恕之的第一反应“这个是制约灵气的符咒,你得戴在身上,等你的事解决了我就给你解开。”

 

制约符是一个银色的手链,林静出品保质保证,只有带上的人才可以取下,不论什么人带上都会变成普通人一样,封印各种法术。

 

“奥。”小姑娘伸出手任由郭长城在她手上缠绕符咒“我有名字,我叫当离。”

 

“走吧,夜长梦多。”楚恕之起身,将围巾重新围在郭长城脖子上“我去开车,你一会再出来。”

 

“你男朋友啊。”当离凑到郭长城身边“以前跟主人云游四海的时候也见过两个男子相爱。”

 

“不是。”郭长城小声的回答道。

 

“我活了这么多年,你可骗不到我。”当离拿手指头敲了敲郭长城的头“榆木疙瘩。”


评论(2)
热度(8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