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迈向黑暗的圆舞曲 2

序曲(2)


设定:ABO 世界

          主伞修,其它CP不定时掉落

          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好坏之分


远离市中心的郊区,有一栋小别墅。别墅周围种满了粉色的蔷薇花,而这栋小别墅的主人便是臭名远扬的Q先生。别墅内的装修很精致,地上铺满了米白色的地毯,壁纸也是偏向粉红色的。但是Q先生的接待室却只有漆黑一片,黑色的壁纸、地毯。



第一位找到Q先生的是那个痛哭流涕被爱情抛弃的小姑娘,花季少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是最容易冲动的做出决定的。被一路蒙着双眼带到昏暗的房间中的女孩子有些胆怯,但是她很快的就同意了交换的条件。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所求的我都会满足。而我有所求你也需不遗余力的做到。否则……”否则,必死于非命。



“好,一言为定。”女孩接过笔,在只有一个Q字的合约中签上自己的名字。


第二位是在法庭上,高喊着不公的中年男子。


“听说您有一块玄铁?”Q先生手指点着桌子嘴角微微向上翘,被半边银色钩花面具所遮挡的面容更显得妖艳。



“只要为我女儿报仇,我可以把它交给你。”中年男人签下条约。当两个人又被蒙上双眼送走的时候苏沐秋摘下面具,拿起刚刚签好的两份合约“vagrant,通知小Q已经收网。”



“如先生所愿。”一身黑衣的女子单膝跪地收好Q递过来的两份文件。


长夜漫漫,被黑夜笼罩的城市总是充满着危险的气息。昏暗的小巷子里的几个小混混拦住了路过的少女进行抢劫、街头的篮球少年为了一块场地而争的头破血流、穿着一身黑的小偷正在拿着铁丝撬门。一切都如普通的夜晚一样,只不过天边被一团红光所染红,郊区的一所实验室爆炸了。


自叶修身份曝光被圈禁家中,嘉世整改重组之后,叶大少的生活每天都变成了吃饭、睡觉、逗小点。于是,每日看报纸便成了日常消遣活动之一。


“富家少爷为爱决斗,两败具伤为何人。”故事很狗血,两个富家少爷为得一美人持枪相对。但是引人注目的是配图中争夺的美人,叶修看了一眼熟悉啊,苏沐橙联盟第一女神。“嘉世真的败落了实验室爆炸,伤亡未定。”


“红颜祸水啊!沐橙长得太漂亮了。实验室,也不知道关榕飞受没受伤。”叶修正在感慨的时候,被叶老爷子一把夺过报纸“少爷,韩队找您。”管家及时出现,化解了尴尬的局面。


“韩队。”叶修刚下楼便看见沙发上的韩文清正襟危坐,而小点正在努力的卖蠢以吸引他的注意。


“昨夜你离开之后,现场失控造成伤亡。”一本正经的腔调听得叶修头大,他甚至能非常确定韩文清是来找他了解情况的。


“我昨天离开之后,去了一趟信老头那里但是我去的时候他已经死了。”韩文清点了点头,他的确是来找叶修了解情况的,但是他还有更重要的一个任务,说服一个被嘉世伤透心的老同事回到嘉世继续效力。但是当他还没想好理由的时候,叶修倒是提前开了口。“你刚刚说的是哪位?我熟吗?”


“刘皓。”


“那可真的是熟人啊。”叶修点了点头,他和刘皓非常的熟悉啊。当年叶修还叫做叶秋的时候被誉为嘉世的顶梁柱,那个时候嘉世也是帝国的顶梁柱。嘉世拥有被称作战神的叶秋,配合无敌的吴雪峰,被誉为联盟第一枪炮师的苏沐橙,还有天才机械师苏沐秋。


花无百日红,独领风骚不敌百花齐放。一场战役之后苏沐秋陨落,吴雪峰重伤,苏沐橙昏迷接二连三的打击下叶修支撑不住输了那场最重要的战役。


“你的目的?”


“冯老请你回嘉世。”韩文清觉得冯老勇气可嘉,竟然能提出这么荒唐的建议。


“嘉世。”叶修缓缓的吐出两个字,但是这缓慢的语气却牵动着韩文清的心。他永远都不会忘记叶修歇斯底里的叫喊声,忘不掉黄少天直接将蓝雨的徽章取下砸在地上怒视喻文州的样子还有方士谦割袍断义甩在王杰希面前的微草制服。那时候的他站在叶修的对立面,手里拿着冯老签字的判决书。


“老韩如果我不姓叶,我现在已经死了。叶修的声音将韩文清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他想起来了,当时的判决书上写着隐瞒身份,扰乱秩序,功不抵过,废墟服役百年。“我当时的身体状况,冯老很清楚。”


“嘉世不能一日无主,你难道想十年前的悲剧重演吗?”韩文清提高了音量,他是军人他以服从为天性。这么多年之后他已经能理解冯宪君当时的想法,保住叶修意味着对抗整个社会秩序。


“你的脾气真不好,小点都被你吓到了。”


韩文清看了一眼依旧乐乐呵呵追着自己尾巴的小点,又瞪了一眼叶修才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心里怨恨我们,但是大局为重。”


“大局为重,好啊,我答应你们。”叶修抬手示意韩文清离开,韩文清也非常知趣的离开了叶家。


韩文清前脚离开,后脚叶家的电话就响起了。叶修接过电话低沉的声音通过电流传到叶修的耳中“礼物已经送达,请签收。”


“我不喜欢现在的嘉世,所以我要退货。”叶修轻笑了一声继续说道“不过,我喜欢物归原主。”


“我爱你。”


“我喜欢当面表白。”说完叶修便放下了电话。

苏沐秋放下电话后,接过successor递过来的平板,画面上显示的是苏沐橙的办公室。


苏沐橙倚在办公桌上,而她面前五花大绑失去意识的男人正是嘉世的前任队长,韩文清口中的那个死亡的刘皓。


苏沐橙一脚将跪在面前的人踹倒在地“实验室炸了?十年前,实验室炸了一次损失的是甲类完成品。十年后,连乙级的残次品都可以逃跑?”

被踹倒在地的人重新的跪在苏沐橙的面前急急忙忙的说道“这次,逃跑的是关榕飞。”关榕飞,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苏沐橙火气更加的上涌,如果当年关榕飞肯站在叶修身边修复一叶之秋的控制系统,她坚信叶修完全不会受那么重的伤以至于最后被叶家带回监禁在老宅。


“我给你三天时间,人追不回让你的副手提着你脑袋来见我。”男人瑟瑟的发抖,一而再的表示绝对完成任务。


苏沐橙面带微笑点了点头,踢了一脚失去意识的刘皓“照顾好刘皓,这次如果人跑了,我用你整个家族相抵。”


“是。”男人如释大负飞快离开。


“沐橙最近心情不好,阿修心情也不好,所以我心情也不好。”苏沐秋冲着身边人微微一笑“我们去霸图。”


“好啊”男人微微一笑,点了点头同意了苏沐秋的意见。


-----------------------------------3-----------------------------------------


注:1.废墟:SSS级监狱,生存环境恶劣


        2.Q先生 一切的黑暗掌管者


           小Q,Q的助手


       3.successor 继承者

      

        4.vagrant   流浪者

评论(1)
热度(3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